自從在離台前去趟墾丁夏都,三天行程一直去游泳,讓我畢業近八年又開始喚起游泳的興致,雖然不太會游

來美想了好久的游泳活動,一直都沒有時間跟精力可以實現。第一次游泳是帶小凡去敲正對門的大陸媽媽,問她要不要一塊兒去(因為缺鑰匙>_<)

果然在下午四點帶小麻凡去游泳是件危險的事情,視水如解放的她踢了幾下水,乾脆就坐在游泳池階梯玩起水,果然是從小玩水的老經驗,以為在家洗澡般的自在哩!!

要不是急著回家煮飯,或許還可以讓她玩到盡興,可惜他媽得回家準備晚飯,就這樣跟他對峙一小時才願意起來,一起游泳的老外大概覺得我這老媽很沒用,叫了一小時小孩才願意聽話>_<""

今天總算偷空去游泳,大概只有怕冷的我才敢在近中午時刻、太陽底下游泳,上次在夏都游泳,感覺很舒服且游的很順,但怎地今天游起來特別不順勒,老是抓不到訣竅,尤其看人家游蛙式超輕鬆,怎麼我的蛙式這麼累人,游了幾趟就不行了

公寓的設施算不錯哩,有游泳池、健身房,上次大陸姑娘還跟我說有桑拿,改天小麻凡不在或在睡夢中再去試試健身房

在美大家很喜歡運動,但也因為種類太多,不像台灣大概只能打打籃球,所以大家的興趣都很分散,不太好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。maroko最近在打網球,不過他太用力打了,好像在正式比賽一樣,哪一天我也來試試,以後就多一項運動可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l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