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我一次帶兩個小孩累不累,到底有誰不累的呢?!尤其是晚上要睡覺的時候!!

為了在凡爸回家前把兩個小孩搞定,通常是抱著小的,看著大的睡覺(半強迫)。

話說某一天晚上,凡媽又累的半死抱著小的,看到凡凡還眼睛睜大大的,就嘴裡吐了一句:"Close your eye",沒想到凡凡這下子可爬起來很認真的看著我,我才要念她爬起來幹麻,她先開口了:

"媽咪,你這樣講,人家會以為我只有一隻眼睛!!"

挖勒,原來是我的眼睛沒講到"S",所以表示只有一隻眼睛>_<"

頓時,又氣又好笑的凡媽,只好自首說沒注意到~~阿不然勒

(日子經常在被凡凡糾正英文下度過~~到底是誰教你英文的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l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