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看標題,千萬不要以為我信主了,這句話是從小凡嘴裡說出來的。

來美國我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是虔誠基督徒美芳姊。也因為她很熱心,讓我很快熟悉美國生活,一有問題我也是第一個找她,提供我很多寶貴意見。之後認識的朋友幾乎是基督徒,在偶然機會下,帶著小凡一起參加在家自學小孩的團體,每週聚會一次。

每次學習的是英文、科學跟勞作。這些媽媽把信仰帶到教學中,所以小凡學了God七天內創造一切,也開始把God掛在嘴邊。所以,當我問到天空為什麼會是藍色的,小凡自然而然就說出是上帝創造的話。也有另外一個小朋友,他家也不是基督徒,他爸甚至信密宗(外國人,會講中文喔),據他媽說也是常常會提到God。

我和凡爸其實是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。在認識這些朋友的過程中,聽到很多故事,相不相信倒是其次,重要的是這些朋友努力遵守教條,為人也很好,甚至還舉辦了公益為主的協會。我其實很佩服這樣的人,不管是什麼信仰,教人為善總是好的。我不能說我信主,但是一定有值得學習之處。也許在美國這段期間我會更認識基督教,學習其中的奧妙,如果我只認識基督徒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l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