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兩小時前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.

今天帶小凡跟勻勻去游泳,回來凡媽先沖了一下澡,就趕緊放水給兩個寶貝洗澡,正當我轉身之際,勻勻就爬進浴室想要攀著浴缸站起來,為了怕她不穩撞到,一手就把浴室的門關起來.

接下來就開始叫小凡脫泳衣下去洗澡.凡媽在廚房叫,走到浴室發現門被鎖起來了,心裡很不高興小凡把門鎖起來,在門外喊著"Yufan,Open the door",只見小凡從外面跑進浴室說,我在這裡阿!!

天阿,我竟然把浴室門鎖起來了!!而我正在放水.心裡一股恐慌油然升起,浴室的門根本沒鑰匙.這下糟糕了,凡爸也不在家,兩個小的又都還穿著泳衣.最讓我害怕的是萬一打不開要叫鎖匠去哪找啊!這下不知道要花多少錢

趕緊打電話給凡爸把情形講一下,本來想叫凡爸回家,可是等到他回家處理水早就滿出來了.只好硬著頭皮去問公寓辦公室的人問問看.馬上拿著鑰匙.抱著勻勻往外衝.

一下樓就看到公寓維修人員,好像找到救星一樣,趕快秀我的破英文叫住他幫我處理.維修人員帶著工具一到浴室門口,只見他不慌不急的從浴室門上方拿一根小工具幫我開了門,還指給我看說,這就是為了緊急用的!!

公寓住了兩年從來沒發現門廊上方竟然暗藏玄機,公寓鑰匙也只用一支,相對台灣家裡幾個門就有幾支鑰匙,不知道哪個比較聰明!!

總之,今天嚇出一身冷汗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l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