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送小凡去參加sportcamp之後繞去市場買東西,正當車子迴轉車道之後,卻發現車子怎麼開起來怪怪的,右前方的輪胎好像凹下去,聽到喀拉喀拉的聲音,幸好後面無來車,趕緊轉進最近的plaza.下車一看,不得了拉,車子輪胎凹下去了!!

這下可糟了,凡爸在上班,勻勻想睡覺,我得趕緊回家準備中午的食物,一切都搞在一起.

還是先跟凡爸求救,前五分鐘才跟凡爸哈拉完,沒想到第二次通電話就是要救命嚕!凡爸想想可能需要換輪胎,所以就直接從公司帶著工具衝過來了...在這之前,打電話問朋友是否有輪胎打氣設備,我跟她形容一下輪胎狀況,她直言一定得換輪胎,這時候只聽到凡媽我苦笑說"我沒見過我車子有備胎耶",馬上被朋友吐槽,車子裡一定有拉,可是我真的沒見過阿!!

等到凡爸到的時候,凡爸開始打開我的後車廂,告訴我千斤頂在哪裡,"備胎"藏在哪,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我的輪胎藏在後車廂墊子下.

經過一番努力,轉算幫我換好備胎,這也是凡爸第一次換輪胎呢!一旦開始開車,好像要了解車子結構比較好,也盡量學著處理,不然下次發生事情,凡爸也沒那麼快可以幫忙,靠自己最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l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